var $tag='杂谈';
var $tag_code='f6776fc1ccff2f5f2338db0c65e29d93';
var $r_quote_bligid='7e245f590100yw73';
var $worldcup='0';
var $worldcupball='0';
标签:
杂谈
黄大陆命理问答录之<论刑冲合会解法>2
黄老师,我是在百度里面无意中找到你的博客的,感觉很朴实但言之有物,有让我茅塞顿开的感觉,我现在学八字主要动力是出于对我儿子未来命运的好奇。我儿子八字为
食神 正财 日主 伤官
乾造: 辛卯 壬辰 己酉 庚午 (寅卯空)
乙七杀 戊劫财 辛食神 丁枭神
乙七杀 己比肩
癸偏财
食神 伤官 比肩 劫财 枭神 正印 七杀 正官
大运:辛卯 庚寅 己丑 戊子 丁亥 丙戌 乙酉 甲申
7岁 17岁 27岁 37岁 47岁 57岁 67
学生有几点特迷糊,请老师点拨几句啊
1、看天干,壬水透出,应当是财格,坐下酉为食,财喜食生格局,可惜伤官来混了
2、看地支,辰酉合金,月令变成伤官,这么看就成了伤官生财格,可惜食神来混了,
请问到底取什么格局?
3、财只有一个根,有点弱吧。中年走比劫运会劫财吗,丙丁运火有力会制服时上的伤官使格局取清吗?
4、我很看好命主将来会是个成功的生意人,老师帮忙看看是这块料不?谢谢了
博主回复:2011-09-02 23:32:13
有可能。
2011-09-02 22:03:06 [举报]
男命:甲子 丙子 癸卯 庚申
1岁运:丁丑 戊寅 己卯 庚辰 辛巳 壬午 癸未
老师,此命是食伤生财格吗,走木火运好,对吗
博主回复:2011-09-02 23:34:34
是食伤吐秀格,走木火运小好。
甲子 庚午 辛卯 戊戌 (男)
大运:辛未(3) 壬申 癸酉 甲戌 乙亥
请教老师,这个八字是食神制杀格吗?癸酉、甲戌是好运程吗?
博主回复:2011-09-02 23:35:57
是杀印格。癸酉运不算好运,只有官杀运才是好运。
黄老师对 命宫 神煞 空亡 有什么看法啊
博主回复:2011-09-02 23:36:50
请看我的博文“论神煞”。
出生年份:1984年 性别:男 婚否:未婚
公历时间:2010年5月18日16时24分 农历时间:庚寅年 四月初五日申时
神 煞:驿马─寅 桃花─酉 日禄─巳 贵人─丑,未
干 支:庚寅年 辛巳月 戊辰日 庚申时 (日空:戌亥)
乾宫:火天大有(归魂) 巽宫:山风蛊(归魂)
六神 【本 卦】 【变 卦】
朱雀 ▅▅▅▅▅ 官鬼己巳火 应 ▅▅▅▅▅ 妻财丙寅木 应
青龙 ▅▅ ▅▅ 父母己未土 ▅▅ ▅▅ 子孙丙子水
玄武 ▅▅▅▅▅ 兄弟己酉金 ○ ▅▅ ▅▅ 父母丙戌土
白虎 ▅▅▅▅▅ 父母甲辰土 世 ▅▅▅▅▅ 兄弟辛酉金 世
螣蛇 ▅▅▅▅▅ 妻财甲寅木 ▅▅▅▅▅ 子孙辛亥水
勾陈 ▅▅▅▅▅ 子孙甲子水 ○ ▅▅ ▅▅ 父母辛丑土
黄老师你好!此卦问是否有可能到外地发展,我只看出卦中兄弟爻发动,但是却看不出有到外地发展的信息,请教黄老师,此卦怎样看是否有否到外地发展的信息呢?谢谢黄老师。
博主回复:2011-09-02 23:38:19
巳酉丑合而泄动世爻,就是人家邀你到外地发展的信号。不适合。
乾造:戊申 癸亥 丁亥 壬寅
大运:甲子 乙丑 丙寅 丁卯 戊辰 己巳
8岁上运
乾造:戊辰 癸亥 丁丑 壬寅
大运:甲子 乙丑 丙寅 丁卯 戊辰 己巳
黄老师:小弟又来麻烦您啦!以上两造哪造格局高?如有区别,富贵层次有多大区别?谢啦!
博主回复:2011-09-02 23:18:27
差别不是很大。
第一造:看其大运,初运甲子、乙丑、正印行北,学业艰辛完成,学历艰难中获取,命主复读一年,才考取大学。大运丙寅,该运中业途大展,官职连升,几年时间,由副科到正科,流年癸未,官职达副处,丁卯官职更高。这是我亲叔叔的(我是对命理感兴趣后,喜欢拿家人八字看看)
第二造:是小弟自己的,我的初运 甲子 读书也可以,可惜我是7岁上运,到乙丑不行了,(如果9岁上运,我肯定可以考重本)现在乙丑运我也打算考公务员,真希望在丙寅,丁卯中达到叔叔的官职。黄老师,有可能吗?
博主回复:2011-09-03 22:52:27
差不了多远的。
黄老师,您好!乾造 壬寅 辛亥 丙子 丙申 入丁巳运时,巳亥冲,寅巳申三刑。虽然巳申合,但是合中带刑克。这时,冲刑同在,有化解吗?化气破格是否严重?谢谢!
博主回复:2011-09-03 22:54:21
不是化气格。巳运较差。
坤造: 丙 丁 庚 甲
午 酉 寅 申 空亡(午未)
大运:丙申乙未甲午癸巳壬辰
黄老师此造为杀邀食制格吧,杀为喜神,为何多婚
博主回复:2011-09-03 22:55:36
不是,是羊刃用杀格。杀强与官,婚姻自然不利。
liaowuxueshi2011-09-03 08:34:14 [举报]
乾造 丙 丁 乙 乙 (日空辰、巳)
午 酉 未 酉
大运 戊戌 己亥 庚子 辛丑 壬寅 癸卯 甲辰 乙巳
岁数 3 13 23 33 43 53 63 73
黄老师:你好!这个命局是否是杀邀食制格?大运走水地是否是杀印格?请指点,谢谢.
博主回复:2011-09-03 22:56:06
不是,是制化两立。
黄老师,杀印格走比劫运,如果杀可以回克掉比劫就是好运,如果比劫旺,泄了印星就是分福的差运,这样理解对否?请老师指点。
来自:手机新浪网(手机访问sina.cn) 你也想用手机抢沙发?
博主回复:2011-09-03 22:56:29
对。
黄老师,印格印多了,走比劫运泄去多余印星是好事,比劫格走食伤运泄去多余比劫也是好运吗?请老师指点。
来自:手机新浪网(手机访问sina.cn) 你也想用手机抢沙发?
博主回复:2011-09-03 22:57:08
一般是这样,但要看八字具体结构,很多情况下又不是这样。
powerhill2011-09-03 08:58:34 [举报]
有一个官格:辛酉,己亥,丁卯,乙巳。
老师认为格局一般。
我分析先亥卯合,再酉冲卯,巳冲亥,破合;
又巳酉合,最后官格有财生,印护,应该为官印格。走申酉20年财运,其后午、未运,巳酉合还是不破,所以我看此人有部长以上官禄。
请问,黄老师同意此命的冲合分析吗?
博主回复:2011-09-03 22:57:59
不同意。
谢谢老师指点迷津。只有您才是真正的老师。比西山易鉴先生高明,因为他不懂变格。
博主回复:2011-09-03 23:00:18
山西易鉴相生能够提纲挈领的将子平术化繁为简,是位很了不起的大家,我不能望其相背。
看到黄老师逐个点评很敬业,非常感谢。(庚申 己丑 癸卯 甲寅)
此造印旺,七杀旺,食伤也旺。是不是制服七杀有点过了,需要运行财官地。
且八字无财,是否穷困之命呢?
博主回复:印多了而已,又不是完全破格了,何必非要说是个穷命呢?
我知道一个和此八字类似的八字: 庚戌 己丑 癸卯 乙卯,此人是一个县级法院院长。
此造好于上造的原因就是一个戌字么,印弱了些,官杀旺了些,而不是时柱食神制杀优于伤官制杀的原因么?
那庚申 己丑 癸卯 甲寅,下一步巳火财运制印生杀是好运了么? 还是断申寅巳三刑见灾。
此时是断丑巳合先,还是三刑呢?
谢谢老师指教!
博主回复:2011-09-03 23:02:15
是啊,人家戌字就好多了。巳运是较好之运。
明朝尚書朱國祚命,生於1559年農曆8月25日丑時,命式:己未 癸酉 甲子 乙丑。
因酉和醜均參與了合局,根據合能解刑衝破害以及大合解小合等法則,則丑未不再衝,子未不再害...
老師您好,學生想請示一個問題:
酉丑合,故解子未害,是因為子水被夾在酉丑中間,還是因為金旺的關係,所以未土從勢而轉生金,而不再害子水?懇求老師指點,感謝老師.
博主回复:2011-09-03 23:03:54
因为子水旺于未土。要害只害未土。
黄老师,你好!这个命现在是行乙丑运辛卯,丑晦一午,那卯木是冲酉,还是破另外一个午,今年有没有大灾啊?乾造:戊午 壬戌 辛酉 甲午
大运:癸亥 甲子 乙丑 丙寅 丁卯 戊辰 己巳
05岁 15岁 25岁 35岁 45岁 55岁 65岁
博主回复:2011-09-02 23:20:52
今年酉月有小灾。
黄老师,你好!为什么酉月有小灾?是不是一卯不冲二酉,卯破相神午?但是还没有破格局,所以是小灾?但是丑月为什么没有灾呢?请老师点评,
博主回复:2011-09-03 23:07:35
冲太岁喜神嘛。
乾造 庚子 壬午 壬辰 壬寅 男 1961起运 癸未 甲申 乙酉 丙戌 丁亥 博主回复:2011-09-01 23:35:35 以财喜食生配印论。
一般说,财喜食生配印走印运才好,但此造申运申子辰合水冲月令,申又冲寅损财源,会破大财。博主回复:2011-09-02 23:11:03不能解冲自然不好。
老师好!此造酉运辰酉合导致子午冲,看来也不是好运。是不是印只有从天干来才论吉呢?
博主回复:2011-09-03 23:08:21
金运不导致冲战时也是好运。
飞凤2011-09-01 21:34:12 [举报] 乾:壬戌 壬寅 戊辰 癸亥 大运 癸卯 甲辰 乙巳 丙午 丁未
假从杀?南方运是否变格?博主回复:2011-09-01 23:42:29走南方运是食伤生财格。
请问老师,原局无食伤,南方运来的是印,为什么要论食伤生财呢?
博主回复:2011-09-03 23:09:05
哦,我看错了,是杀印格。
乾造:甲寅 丁丑 癸酉 戊午
大运:戊寅 己卯 庚辰 辛巳 壬午 癸未 甲申 乙酉
此造,丑月透了戊,甲寅坐食几近破了戊官,好在丁以寅午合为根化甲生戊,丑月且癸坐酉,也成不了化气格,故而还是勉强成了官印格,格局不高。
格局不高有以下几点所致:
(1)一是官星娇贵,见甲伤官为忌
(2)二是天干无印辅助戊官
(3)三是甲木伤官凶神难制
(4)四是丑为印库且丑酉合而印重
(5)寅午距离太远而不能有力地裁印生官杀
(6)大运难去格局之病:戊寅 己卯寅卯生了午火裁印,来戊己却加重了天干无印之病;庚辰大运天干来了印而地支辰酉合又加重印重之病;辛巳巳酉丑合也是印重;壬午大运午来裁印生杀但却壬合丁而使甲伤官克戊官星……
故而,此格局低。
请老师指点。谢谢老师!
博主回复:2011-09-03 23:11:21
大致没错。
男命:甲子 丙子 癸卯 庚申
岁运:丁丑 戊寅 己卯 庚辰 辛巳 壬午 癸未
食伤吐秀格。老师,庚辰运,子辰拱合出申金暗合卯,辰卯穿,是不是预示命主因为地下情人关系影响到家庭,婚姻和事业都会不顺利。
博主回复:2011-09-03 23:13:34
卯辰穿,穿的是什么?为什么和地下情人有关?
乾造 庚 辛 乙 己 (日空戌、亥)
寅 巳 丑 卯
大运 壬午 癸未 甲申 乙酉 丙戌 丁亥 戊子 己丑
长生 养 胎 绝 墓 死 病 衰
岁数 3 13 23 33 43 53 63 73
年份 1952 1962 1972 1982 1992 2002 2012 2022
黄老师:这个八字原局是伤官驾杀格吗?谢谢!!!</o:p></SPAN>
博主回复:2011-09-03 23:14:03
是的
乾造 乙 辛 戊 丁 (日空午、未)
酉 巳 子 巳
大运 庚辰 己卯 戊寅 丁丑 丙子 乙亥 甲戌 癸酉
冠带 沐浴 长生 养 胎 绝 墓 死
岁数 5 15 25 35 45 55 65 75
年份 1949 1959 1969 1979 1989 1999 2009 2019
黄老师:这个八字巳酉不能合金对吗?谢谢!!!</o:p></SPAN>
博主回复:2011-09-03 23:15:04
不能合化为金。
坤造 甲 甲 壬 癸 (日空午、未)
寅 戌 辰 卯
大运 癸酉 壬申 辛未 庚午 己巳 戊辰 丁卯 丙寅
沐浴 长生 养 胎 绝 墓 死 病
岁数 4 14 24 34 44 54 64 74
年份 1977 1987 1997 2007 2017 2027 2037 2047
黄老师:这个八字是什么格呢?此命旺夫吗?谢谢!!!</o:p></SPAN>
博主回复:2011-09-03 23:15:47
是杀邀食制格,夫旺她。
女命:甲戌 丁丑 丙午 乙未
大运:丙子、乙亥、甲戌、癸酉、壬申、辛未、庚午、己巳
老师,此命是论伤官配印还是食伤吐秀格,格局高吗,能达到中富吗。地支丑、戌、未三刑,是不是对父亲、丈夫、子女都不利,谢谢。
博主回复:2011-09-03 23:16:35
论伤官生财格。晚年达到中福富。
万祥2011-09-02 20:09:47 [举报]
乾造:丙 戊 丁 辛
辰 戌 酉 丑
大运:己亥 庚子 辛丑 壬寅 癸卯 甲辰 乙巳 丙午
09岁 19岁 29岁 39岁 49岁 59岁 69岁 79岁
始于:1985 1995 2005 2015 2025 2035 2045 2055
黄老师:此命伤官生财,能达到中富吗?为什么不经商?谢谢
博主回复:2011-09-01 23:37:07
达不到中富。因为大运见了官杀。所以没有从商。
黄老师:现在是一政府机关股级小官,年有百万资金供其支配。壬寅运是此命最好大运对吗?谢谢!!
博主回复:2011-09-02 23:25:45
壬是差运,可能会丢官。
黄老师:壬寅运是官印相生,寅地是喜用神丙戊的长生之地怎么是差运呢?是因为官星克比劫吗?官来不是有伤官护劫吗?是因为伤官见官?望老师指导!谢谢!!!
博主回复:2011-09-03 23:17:32
是伤官见官。
黄老师好!学生为托人找工作占了一卦
丙申月 辛酉日
泽雷随 变 风雷益
、、 应 妻财未土 、 应 兄弟卯木
、 官鬼酉金 、 子孙巳火
、 父母亥水 、、 妻财未土
、、世 妻财辰土 、、世 妻财辰土
、、 兄弟寅木 、、 兄弟寅木
、 父母子水
杂谈 |
|
|
黄老师,我是在百度里面无意中找到你的博客的,感觉很朴实但言之有物,有让我茅塞顿开的感觉,我现在学八字主要动力是出于对我儿子未来命运的好奇。我儿子八字为
食神
乾造: 辛卯
乙七杀
食神 伤官 比肩 劫财 枭神 正印 七杀 正官
大运:辛卯 庚寅 己丑 戊子 丁亥 丙戌 乙酉 甲申
学生有几点特迷糊,请老师点拨几句啊
1、看天干,壬水透出,应当是财格,坐下酉为食,财喜食生格局,可惜伤官来混了
2、看地支,辰酉合金,月令变成伤官,这么看就成了伤官生财格,可惜食神来混了,
请问到底取什么格局?
3、财只有一个根,有点弱吧。中年走比劫运会劫财吗,丙丁运火有力会制服时上的伤官使格局取清吗?
4、我很看好命主将来会是个成功的生意人,老师帮忙看看是这块料不?谢谢了
博主回复:2011-09-02 23:32:13
有可能。
|
|
2011-09-02 22:03:06
男命:甲子
1岁运:丁丑
老师,此命是食伤生财格吗,走木火运好,对吗
博主回复:2011-09-02 23:34:34
是食伤吐秀格,走木火运小好。
|
|
甲子
大运:辛未(3)
请教老师,这个八字是食神制杀格吗?癸酉、甲戌是好运程吗?
博主回复:2011-09-02 23:35:57
是杀印格。癸酉运不算好运,只有官杀运才是好运。
|
|
黄老师对
博主回复:2011-09-02 23:36:50
请看我的博文“论神煞”。
|
|
出生年份:1984年
公历时间:2010年5月18日16时24分
神 煞:驿马─寅 桃花─酉 日禄─巳 贵人─丑,未
干 支:庚寅年
乾宫:火天大有(归魂) 巽宫:山风蛊(归魂)
六神
朱雀 ▅▅▅▅▅ 官鬼己巳火 应 ▅▅▅▅▅ 妻财丙寅木 应
青龙 ▅▅ ▅▅ 父母己未土 ▅▅ ▅▅ 子孙丙子水
玄武 ▅▅▅▅▅ 兄弟己酉金 ○ ▅▅ ▅▅ 父母丙戌土
白虎 ▅▅▅▅▅ 父母甲辰土 世 ▅▅▅▅▅ 兄弟辛酉金 世
螣蛇 ▅▅▅▅▅ 妻财甲寅木 ▅▅▅▅▅ 子孙辛亥水
勾陈 ▅▅▅▅▅ 子孙甲子水 ○ ▅▅ ▅▅ 父母辛丑土
黄老师你好!此卦问是否有可能到外地发展,我只看出卦中兄弟爻发动,但是却看不出有到外地发展的信息,请教黄老师,此卦怎样看是否有否到外地发展的信息呢?谢谢黄老师。
博主回复:2011-09-02 23:38:19
巳酉丑合而泄动世爻,就是人家邀你到外地发展的信号。不适合。
|
|
乾造:戊申
大运:甲子
8岁上运
乾造:戊辰
大运:甲子
黄老师:小弟又来麻烦您啦!以上两造哪造格局高?如有区别,富贵层次有多大区别?谢啦!
博主回复:2011-09-02
差别不是很大。
第一造:看其大运,初运甲子、乙丑、正印行北,学业艰辛完成,学历艰难中获取,命主复读一年,才考取大学。大运丙寅,该运中业途大展,官职连升,几年时间,由副科到正科,流年癸未,官职达副处,丁卯官职更高。这是我亲叔叔的(我是对命理感兴趣后,喜欢拿家人八字看看)
第二造:是小弟自己的,我的初运
博主回复:2011-09-03 22:52:27
差不了多远的。
|
|
黄老师,您好!乾造
博主回复:2011-09-03 22:54:21
不是化气格。巳运较差。
|
|
坤造: 丙 丁 庚 甲
午 酉 寅 申 空亡(午未)
大运:丙申乙未甲午癸巳壬辰
黄老师此造为杀邀食制格吧,杀为喜神,为何多婚
博主回复:2011-09-03 22:55:36
不是,是羊刃用杀格。杀强与官,婚姻自然不利。
|
|
liaowuxueshi2011-09-03 08:34:14
乾造
大运
岁数
黄老师:你好!这个命局是否是杀邀食制格?大运走水地是否是杀印格?请指点,谢谢.
博主回复:2011-09-03 22:56:06
不是,是制化两立。
|
|
黄老师,杀印格走比劫运,如果杀可以回克掉比劫就是好运,如果比劫旺,泄了印星就是分福的差运,这样理解对否?请老师指点。
来自:手机新浪网(手机访问sina.cn)
博主回复:2011-09-03 22:56:29
对。
|
|
黄老师,印格印多了,走比劫运泄去多余印星是好事,比劫格走食伤运泄去多余比劫也是好运吗?请老师指点。
来自:手机新浪网(手机访问sina.cn)
博主回复:2011-09-03 22:57:08
一般是这样,但要看八字具体结构,很多情况下又不是这样。
|
|
powerhill2011-09-03 08:58:34
有一个官格:辛酉,己亥,丁卯,乙巳。
老师认为格局一般。
我分析先亥卯合,再酉冲卯,巳冲亥,破合;
又巳酉合,最后官格有财生,印护,应该为官印格。走申酉20年财运,其后午、未运,巳酉合还是不破,所以我看此人有部长以上官禄。
请问,黄老师同意此命的冲合分析吗?
博主回复:2011-09-03 22:57:59
不同意。
|
|
谢谢老师指点迷津。只有您才是真正的老师。比西山易鉴先生高明,因为他不懂变格。
博主回复:2011-09-03 23:00:18
山西易鉴相生能够提纲挈领的将子平术化繁为简,是位很了不起的大家,我不能望其相背。
|
|
看到黄老师逐个点评很敬业,非常感谢。(庚申
此造印旺,七杀旺,食伤也旺。是不是制服七杀有点过了,需要运行财官地。
且八字无财,是否穷困之命呢?
博主回复:印多了而已,又不是完全破格了,何必非要说是个穷命呢?
我知道一个和此八字类似的八字:
此造好于上造的原因就是一个戌字么,印弱了些,官杀旺了些,而不是时柱食神制杀优于伤官制杀的原因么?
那庚申
此时是断丑巳合先,还是三刑呢?
谢谢老师指教!
博主回复:2011-09-03 23:02:15
是啊,人家戌字就好多了。巳运是较好之运。
|
|
明朝尚書朱國祚命,生於1559年農曆8月25日丑時,命式:己未
因酉和醜均參與了合局,根據合能解刑衝破害以及大合解小合等法則,則丑未不再衝,子未不再害...
老師您好,學生想請示一個問題:
酉丑合,故解子未害,是因為子水被夾在酉丑中間,還是因為金旺的關係,所以未土從勢而轉生金,而不再害子水?懇求老師指點,感謝老師.
博主回复:2011-09-03 23:03:54
因为子水旺于未土。要害只害未土。
|
|
黄老师,你好!这个命现在是行乙丑运辛卯,丑晦一午,那卯木是冲酉,还是破另外一个午,今年有没有大灾啊?乾造:戊午 壬戌 辛酉 甲午
大运:癸亥 甲子 乙丑 丙寅 丁卯 戊辰 己巳
05岁 15岁 25岁 35岁 45岁 55岁 65岁
博主回复:2011-09-02
今年酉月有小灾。
黄老师,你好!为什么酉月有小灾?是不是一卯不冲二酉,卯破相神午?但是还没有破格局,所以是小灾?但是丑月为什么没有灾呢?请老师点评,
博主回复:2011-09-03 23:07:35
冲太岁喜神嘛。
|
|
乾造
一般说,财喜食生配印走印运才好,但此造申运申子辰合水冲月令,申又冲寅损财源,会破大财。博主回复:2011-09-02
老师好!此造酉运辰酉合导致子午冲,看来也不是好运。是不是印只有从天干来才论吉呢?
博主回复:2011-09-03 23:08:21
金运不导致冲战时也是好运。
|
|
飞凤2011-09-01
假从杀?南方运是否变格?博主回复:2011-09-01
请问老师,原局无食伤,南方运来的是印,为什么要论食伤生财呢?
博主回复:2011-09-03 23:09:05
哦,我看错了,是杀印格。
|
|
乾造:甲寅
大运:戊寅
格局不高有以下几点所致:
(1)一是官星娇贵,见甲伤官为忌
(2)二是天干无印辅助戊官
(3)三是甲木伤官凶神难制
(4)四是丑为印库且丑酉合而印重
(5)寅午距离太远而不能有力地裁印生官杀
(6)大运难去格局之病:戊寅
故而,此格局低。
请老师指点。谢谢老师!
博主回复:2011-09-03 23:11:21
大致没错。
|
|
男命:甲子
岁运:丁丑
食伤吐秀格。老师,庚辰运,子辰拱合出申金暗合卯,辰卯穿,是不是预示命主因为地下情人关系影响到家庭,婚姻和事业都会不顺利。
博主回复:2011-09-03 23:13:34
卯辰穿,穿的是什么?为什么和地下情人有关?
|
|
乾造
大运
岁数
年份
黄老师:这个八字原局是伤官驾杀格吗?谢谢!!!</o:p></SPAN>
博主回复:2011-09-03 23:14:03
是的
|
|
乾造
大运
岁数
年份
黄老师:这个八字巳酉不能合金对吗?谢谢!!!</o:p></SPAN>
博主回复:2011-09-03 23:15:04
不能合化为金。
|
|
坤造
大运
岁数
年份
黄老师:这个八字是什么格呢?此命旺夫吗?谢谢!!!</o:p></SPAN>
博主回复:2011-09-03 23:15:47
是杀邀食制格,夫旺她。
|
|
女命:甲戌
大运:丙子、乙亥、甲戌、癸酉、壬申、辛未、庚午、己巳
博主回复:2011-09-03 23:16:35
论伤官生财格。晚年达到中福富。
|
|
万祥2011-09-02
乾造:丙 戊 丁 辛
大运:己亥 庚子 辛丑 壬寅 癸卯 甲辰 乙巳 丙午
09岁 19岁 29岁 39岁 49岁 59岁 69岁 79岁
始于:1985 1995 2005 2015 2025 2035 2045 2055
黄老师:此命伤官生财,能达到中富吗?为什么不经商?谢谢
博主回复:2011-09-01
达不到中富。因为大运见了官杀。所以没有从商。
黄老师:现在是一政府机关股级小官,年有百万资金供其支配。壬寅运是此命最好大运对吗?谢谢!!
博主回复:2011-09-02
壬是差运,可能会丢官。
博主回复:2011-09-03 23:17:32
是伤官见官。
|
|
黄老师好!学生为托人找工作占了一卦
丙申月
泽雷随
、、
、
、
、、世
、、
、